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前夕,9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校党委副书记陈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分别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级教学名师、管理学院杨善林教授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师德标兵”、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王左辉教授,代表学校向两位教授以及全校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在杨善林工作室里,袁自煌感谢杨善林院士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他在立德树人及教书育人方面的表率作用,希望他继续在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方面发挥引领作用。袁自煌详细地了解了杨院士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双一流”建设与杨善林进行了交流。

袁自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培养出符合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必须依靠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全校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统一”和“四有”好老师的要求,时刻牢记教师这个职业的责任和使命,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不负时代使命,不断努力奋斗。

杨善林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汇聚学科队伍、构筑学科平台,为早日实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 “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王左辉家里,梁樑充分肯定了王左辉教授高尚的师德师风,表示他以实际行动带头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是广大教师学习的榜样。梁樑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梁樑指出,学校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做贡献,必须始终将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必须要培养出一流的学生。梁樑希望广大教师以满腔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同心奋斗。

王左辉对学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非常想念学生,将会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学校校务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管理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