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人事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人事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719日上午,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人事部党支部书记孙祥传达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党代会“两委”报告主要内容。人事部班子成员和党支部支委成员纷纷表达了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两委”报告的感想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会场内外气氛热烈,“两委”报告凝聚了全校的共识,反映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心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两委”报告为学校未来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充分反映出党委领导决策的坚强决心和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大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部部长朱华炳畅谈参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感受,他认为“两委”工作报告立意高、站位高、起点高,不仅指明了长期的发展目标,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步骤,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他结合教师工作、人事工作实际,强调思想问题是关键,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让人事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陈刚介绍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组织筹备过程,他指出,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对于学校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影响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两委”报告目标明确,立意高远,要求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和领悟,牢记使命,强化落实,立足岗位,努力奉献。

陈刚最后围绕岗位责任及工作理念、加强学习及素质提升、系统思维及宏观把握、团结协作及机关效能、严格制度及规范运行、廉洁自律及底线意识、团队文化及整体氛围、支部建设及党建推进等八个方面,谈了对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