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

关于遴选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遴选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皖教秘[2018]506号),安徽省教育厅联合省人社厅、团省委将举办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并公开遴选一批评审专家。

各单位凡符合文件基本要求和遴选范围的人员,均可填写申请表参加遴选。申请者提供身份证反面、学历及专业资格证书、近期2寸照片以及与工作相关的证明材料(如荣誉证书等)。申请表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盖章,附件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910日前将申请表及附件材料纸质及电子文档交至人事部人事管理办公室,由学校统一报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62901084,邮箱:hfutrsk@126.com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遴选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皖教秘[2018]506号 (2).pdf

附件2: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申请表.doc

  

  

  

  

人事部

201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