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837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具体条件见附件1

二、推荐名额

各有关单位按照选拔条件排序推荐不超过2名候选人,学校将择优推荐。

三、材料报送

1)专业技术人才填报个人信息采集工具生成的《政府特贴情况表》(下载网址:http://www.zhichen.com.cn);技能人才填报《2018年技能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申报表》(见附件2)。关于软件使用和材料排版的说明见附件4

2)《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选情况一览表》(见附件3)须加盖单位公章。

3)附件材料。申报人员需提供其奖项、业绩等重要内容的证明材料复印件。附件材料须和《政府特贴情况表》或《2018年技能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申报表》一并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四、时间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于410日(周二)中午12点前,将相关纸质材料交至人事部人事管理办公室(行政办公楼(二)425房间),电子版(系统生成“.RPU”文件,材料PDF)发至:hfutrsk@126.com。请各单位按时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梁晓红

电话:62901084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8]37号 ).pdf  

附件2:2018年技能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申报表.doc

附件3: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选情况一览表.doc  

附件4:关于软件使用和材料排版的说明.docx  

  

  

  

人事部

2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