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增补第四届安徽省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的通知

关于增补第四届安徽省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增补第四届安徽省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的通知》(皖安监规函[2018]90号)文件的要求,为做好我校人选的选拔推荐工作,现通知如下:

1、增补专业组专家组成人员的主要任务及专家组组别(专业范围)、基本条件、推荐要求见“皖安监规函[2018]90文;

2、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的专业组组别将推荐人选报到学校,并提供学历证书的复印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和近期2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张,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学校审查、汇总后报送到省安监局;

3、增补推荐人员须填写《安徽省安全生产专家申报表》(附件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荐,填写《安徽省安全生产专家推荐汇总表》,并于628日上午12点前将推荐人选申报表、汇总表及电子文档报人事部人事管理办。

联系电话:62901084

电子信箱:hfutrsk@ 126.com

  

附件1:安徽省安全生产专家申报表.docx

附件2:安徽省安全生产专家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3:安徽省安全监管局关于增补第四届安徽省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的通知皖安监规函〔2018〕90号.pdf  

  

  

  

  

人事部

2018622